【兴欣全员】苏队的日常5-6

*本回是大家很想看的柔沐女神组和一篇兴欣全员。

*这次太正经啦所以包子回搁下次吧。

*谢谢大家的评论,我很开心。

*非cp向。


1-4


5.男神?女神?

当唐柔换好西装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,周围一圈工作人员的眼睛都亮了。本来坐在一边无聊刷手机的陈果更是惊得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一个工作人员小姐姐冲过去给唐柔打领带,唐柔便安静地站着,她微微侧头,用眼神向陈果询问“怎么了吗”。

陈果这才叫道:“小唐你,你太帅了啊!”

说罢,她便拿着手机一阵猛拍,也不管这时是不是还没完全弄好造型。

唐柔本以为自己脸上沾了什么呢,看陈果这么激动,她笑笑:“是吗?那太好啦。”

一个月前兴欣接到了首次时尚画报的邀请。

时尚杂志邀请了兴欣的现任正副队长参与这次拍摄。当时算来,时间没有任何冲突,陈果在跟苏沐橙和方锐交涉后接下了这个工作。没想到方锐家里突然有事要回去处理一下,拍摄意外地不能进行了。好在距离拍摄的日子还有两天,陈果立马就打电话过去商谈这件事,结果杂志那边在考虑后表示希望由唐柔小姐来代替参与这个拍摄。

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

“男装也不错呢。”系好领带后,唐柔在镜子前有些新奇地打量着穿着男装的自己。

黑色的软呢西装大衣很有质感,将袖口微微卷后起显得整个人干练又大方。解开两颗纽扣的尖领白色衬衫配上齐整的纯黑领带,是带着点儿随意的潇洒。裤腿稍长,不过卷起几道后就挺合身,这么搭着反而别有一番味道。

本来唐柔挺担心自己能不能驾驭得了这个刘海全撩到一边的发型的,穿上衣服后这么一看,倒还真的挺合适,和这套衣服一样干练大方。

这时,唐柔听见那边陈果又一次的惊叫:“啊!沐沐!”

唐柔正要回头,苏沐橙却先出现在了镜子中,与她目光相接。

苏沐橙穿着吊带式的红色礼服短裙,光滑的面料外裹了一层薄薄的红色细纱,裙尾只褶了两摆,但因为纱的衬托显得格外有层次感。裙子最大的亮点是收腰的设计,一条比礼服裙颜色稍深的红色布带系在腰间,一个银质的小蝴蝶结被串在正中,俏皮又不失风度地展示了苏沐橙好看的腰身。

苏沐橙成为队长后,唐柔能在生活中的一个个不经意之中感受到苏沐橙的变化。这种变化没有那么的强烈,是很缓慢地渗入练习与生活之中的。唐柔一直不是很喜欢“策应”或“配合”这样的字眼,但是现在从苏沐橙的身上她发现,策应和配合也可以那么的强势逼人。

然而那个苏队长,那个枪炮师可不就是眼前这个纤瘦的女孩嘛。唐柔望着镜子里的苏沐橙,突然很想抱抱她。

唐柔笑着对苏沐橙说:“很好看。” 

没想到说完之后却没得到回应,唐柔转头看向苏沐橙,又郑重地说了一遍:“很适合你,很好看。”

苏沐橙这才回过神来,她连忙语速加快道:“柔柔你真是太帅啦,我刚才都看呆了!”

“是吗?”唐柔意外地有点不好意思,整了整领带才继续说,“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也许这种风格挺适合我的。”

“真的很好看呀,我都想尝试看看男装了。”苏沐橙朝唐柔眨眨眼,“趁着还没开始,我们来自拍吧。”

结果俩姑娘还没拍尽兴呢,拍摄就开始了。于是疯狂拍照的人再一次变成了老板娘。

陈果一边拍一边还忍不住感叹一下那两人的美貌:“小唐和沐沐真是美颜盛世啊。”

这么想着,陈果心思活络跑去问工作人员能不能用兴欣官博图透几张照片。工作人员表示理解,给陈果选了两张可以发的图。一张是不太清晰的全身照,一张是只能看清上半身的照片。

陈果加了个滤镜上传微博,然后陷入了新的难题,配什么字好呢?删删改改半天,她还是拿不定主意,那边唐柔和苏沐橙都下来补妆了。

“果果,怎么了?”苏沐橙看陈果皱着眉,忙问。

“我在想发这两张图的时候说点什么。”陈果把手机递给她俩看。

全身图虽然看不太清脸,但是角度很好。苏沐橙坐在一个洋式小沙发上看向唐柔,眼里噙着笑意。唐柔则在一边伸出手对她做出邀请的动作,风度翩翩。

“拍得很好呢。”唐柔笑道。

“待会儿把图都传给我吧!”苏沐橙十分喜欢这组图。

“好啊!不过你们快告诉我配什么字啊!”陈果着急地说。

“嗯……”苏沐橙鼓起腮帮子,眼珠滴溜溜地转起来,唐柔也认真地思考着。

“我知道了!”突然,苏沐橙两掌相合发出清脆的声响,“你什么字都不要配,直接发就好了。”

闻言,唐柔秒懂,点头道:“对哦,分享图片这四个字足够有分量。”

陈果立刻采纳了这个建议,她满意地说:“可以,够霸气啊哈哈哈。”

陈果那可是绝对的行动派,果断发送微博了。

苏沐橙和唐柔便期待地围着手机想看看大家的反应。然而才发送出去,她俩就被呼唤去拍摄了,她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先离开了陈果的爪机。

拍摄一暂停,唐柔就被苏沐橙拽着兴冲冲地跑过去看评论。这时候,微博已经被转发了好几千次了,热评前三名是这样的。

“苏沐橙我女神,唐柔我男神,不解释。”

“我不管,今天柔妹是我老公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苏女神的腰部挂件。”

嗯,和此条微博的配字一样简单、直接、霸气。



6.新的开始

兴欣夺冠后的第一天,每个人都睡了个天昏地暗。

毕竟夺冠当天晚上大家都太疯了,没有谁不是到天亮了才睡的。

醒来后各自摸手机,点开锁屏就是一阵信息轰炸,不过还是能够看到较为上方的一条@全体成员。

“下午三点半,客厅餐桌集合。”消息来自叶修。

消息就这么短短一条,却让人瞬间清醒了。

明明只是一条普通的集合通知,可不知怎么就是让人遐想翩翩,担忧的情绪提上心头。

上林苑客厅的长方形餐桌很大,是他们临时开小会时的常用场所。

三点二十三分,罗辑拖着还没睡醒的包子到客厅集合。

一下楼便发现唐柔、乔一帆、安文逸、莫凡都已经就坐了,他简单地打了个招呼,从大家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也对集合的这件事抱有疑惑。

罗辑默默地坐在了他常坐的位置,显得有些局促不安。

三点三十分,叶修、苏沐橙、方锐、魏琛、陈果从楼上走下来,前面四位的表情看起来很平静,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明眼人还是能看得到陈果微微抿着的唇。

叶修说:“大家都到了啊,休息得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。”众人纷纷答。

“嗯,那就行。今天在这儿是想说几个事情,我就不卖关子直接说了。”叶修拉开椅子坐下,继续说,“首先,老魏同志要退役了,让他跟我们来说两句。”

魏琛起立,装模作样地板着脸清了清嗓子,一副老前辈的姿态:“老夫的职业生涯总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,接下来就要退居二线和公会那帮家伙斗了!你们这帮小崽子可得继续好好加油啊!”

“鼓掌!”叶修秒带节奏。

兴欣众人也立刻笑着鼓起了掌,发自内心地为他感到高兴。

这掌声对魏琛也很受用,他满意地接受了所有的掌声与尊敬,然后才缓缓地坐了下来。

“好,我们接着说。”这次叶修停顿了一下才接着说,“我也要退役了。”

知情的苏沐橙和方锐低下了头,魏琛也沉默了,陈果则是将头偏到一边像是要逃避这句话一般。她尊重和理解叶修的选择,但是一时间她确实不能完全接受和消化这个现实。

刚才还满脸笑容的众人脸色一下子变了,连包子听到这话都突然清醒过来,莫凡也皱起了眉头。所有人都将目光聚集在叶修身上。

叶修被盯得有点吃不消,他忙说:“我来说明一下原因。”

“你们可能多少都知道了点儿吧?我是离家出走打游戏的。”叶修没有掩饰他对荣耀的不舍,但同时,语气又是那么的坚定,他说,“现在,该回家了。” 

沉默,还是沉默。

乔一帆不知道用何种表情面对叶修,只好低下了头。一向理智的安文逸此刻也很难平复心中复杂的情感。莫凡虽面无表情,但仍旧紧锁眉头。罗辑从一开始就感到不安,现在知道了集合的理由反倒平静了一些,陷入了思考。唐柔理解叶修的选择,但这种时刻,她也只能安静地坐在一边感受这沉重的气氛。

包子张嘴支吾了好几次才开口问道:“老大,你不跟我们一起打荣耀了啊?”

“比赛是不会了。”叶修说。

这时,陈果猛地一下站起来,她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量平静。

“欢迎你随时回来。”陈果希望自己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老板,都能在此刻表达出自己支持他的态度,虽然她觉得她此刻的笑容可能比哭还难看。

“谢谢老板。”叶修笑着说。

他能懂陈果的心情,能体会到她的不舍,更知道兴欣接下来有多少事情需要陈果去忙碌去管理。不过既然他已经做出了选择,他就会说到做到,回家履行自己那缺席了很多年的,作为儿子的职责。

这时,叶修看了一眼身旁的苏沐橙,苏沐橙朝他点了点头。

叶修便开口道:“接下来,苏沐橙和方锐就是兴欣的正副队长了。”

叶修感觉整体气压还是挺低的,又继续说:“你们要不要来表个决心之类的?”

方锐第一个站了起来,还是那自信满满的语调:“我当副队长,你们就放心吧!”

叶修普通地看了眼方锐,眉毛跳了跳。

“你就好好回家去吧!我说你可别后悔了,你回来我也不会让位的。”方锐装作气急地说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沐橙来说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苏沐橙起身,一个一个地认真注视了每一个人的眼睛,然后她开口道。

“在嘉世的时候,我总认为自己只是一个跑龙套的配角,并且觉得那样就够了。

“可是现在,我想要成为兴欣的主角,带领大家朝着冠军继续前进。

“这是我在兴欣后才有的想法,这是你们带给我的。谢谢大家。”

说罢,苏沐橙鞠了一躬。当她起身后,脸上便只剩下坚定的神色。

“属于兴欣的新的开始,也是我的新的开始。接下来,我们一起努力吧!”

方锐带头鼓起了掌,魏琛更是鼓得响亮,兴欣的队员们也终于不像刚才那般僵硬。

听了叶修的话,他们清楚了叶修永远是兴欣的一员。

看见了苏沐橙坚定的眼神,他们知道,兴欣的新篇章就要开始了。

未来也许很难,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努力,又有什么好怕的呢?

兴欣,可是冠军队啊!


-tbc-

最后,想借用一下张新杰的一句话。

“我想,现在的苏沐橙,已经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最佳搭档,而是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。”

我相信,她必会成为兴欣可靠的苏队长。


评论(9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ac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