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橙】遇见脑残粉该怎么办

粉丝是幸福,有时也是烦恼啊!

苏沐橙正式转到兴欣后,甚至有次来了个猥琐男,抱了一大捧玫瑰花,说是要向苏沐橙表达他的爱意,吓得陈果差点没报警。这种时候,颇有点江湖气的魏琛和包子,倒是让陈果挺有安全感的。

回顾全职中,看到原著的这段话便忍不住开了个脑洞。


训练室里,苏沐橙正在和叶修进行1v1。为了更加熟悉散人的打法,直接PK亲身感受绝对是最有效的办法。电脑前的她格外认真,眉头微微皱起。沐雨橙风也正扛着重炮,不漏掉一丝空当。

她绝不允许自己在比赛中无法与叶修达成默契的配合,那种不能立即打出完美配合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!她想早一点、再早一点打破这样的局面。所以,结束上一场比赛后的这几天,她的主要训练任务就是加强对散人的了解以及PK。

两人正在激战中,突然,楼下传来不明男人的大声叫喊。

“苏沐橙!我爱你!”男人的声音粗狂中带着点沙哑,不过穿透力倒是很强。

训练室里的众人顿时都被吓了一跳,坐在一边的陈果闻声慌张地站了起来走到门边。

苏沐橙听到自己的名字也是一愣,但是手下的动作却没停。这可是好不容易占到的主动权,她哪里舍得停下。

没想到那边的叶修倒是冷不丁地被吓到了,一瞬的恍惚让他的操作有了一个小小的停滞。苏沐橙当然没放过这机会,立马轰了过去。

本来两人就都是残血,沐雨橙风这不间断的攻击很快就把君莫笑给轰挂了。

“够可以啊!”叶修往椅背一靠,伸了个懒腰。

苏沐橙笑笑,朝他比了个胜利的手势。

站在一边围观的方锐当然看懂了战局,他拍拍叶修,说:“沐姐姐一看就是从小被告白到大的,这种事情经历得多了!是吧沐姐姐?”

苏沐橙继续微笑:“还好。这种的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呢。”

话刚说完,就听见楼下的脑残粉继续喊道:“苏沐橙,我喜欢你三年了!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认识你的机会!”

“啧啧。”听着这喊叫,魏琛摇头,“这小子烦不烦啊,苏妹子快下去把他果断拒绝了。”

“沐沐下去多危险!”陈果气道。她已经吩咐人去驱逐这位不速之客了,不过她还是很担心这人不顾管制冲上楼来。

“有我和包子在呢,怕啥。”魏琛满不在乎。

“就是就是!老板,需要我下去解决一下吗?”说着,包子就拎起他那袋易拉罐准备下楼了,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。

“别别别……”陈果赶紧拦住,“你在这守着门就行了,他要是冲上来了,你就搞定他。”

“没问题!”

陈果一时间觉得有点江湖气息的魏琛和包子还挺让人有安全感的。

“苏沐橙,求求你给我一个机会!”楼下那哥们挺执着,音量继续加大。

听这喊叫声,叶修靠在椅背上,想起了四年前发生的一件事。

 

那时还在嘉世,傍晚时分,叶修窝在训练室里看着比赛录像,苏沐橙则在一边加练着专项小练习陪着他。等叶修分析完团战,天色已经完全暗了。

苏沐橙看他关掉文档,问:“结束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陪我去买杯热巧克力喝吧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还是那家?”叶修利落地关闭电脑。

“嗯!”

说罢,二人就朝离嘉世不远的饮品店去了。夜晚行人不多,苏沐橙就没有怎么伪装自己。一路上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两个人心情都不错。

“哇,老大你看你看!是苏沐橙!”

“我靠,你小子可以啊!你怎么知道她会来这?”

“据可靠情报她很喜欢这家奶茶店。”

“可以可以,回头奖励你!“

“去吧老大,我们支持你!“

叶修和苏沐橙听到声音就发觉不对劲,看那边有四五个人,两人互望一眼决定赶快离开。谁知那几人准确地朝他们走了过来。

“是苏沐橙吗?“被称为老大的男人走近道。

这人一头金发,头发两边还剔出了花样,身上有着浓重的不良气息。

“不是。“苏沐橙很害怕,把脸往围巾里藏了藏。

那人伸手就想要揭开苏沐橙的围巾,叶修一看,立刻拦住了他。

“靠,你干嘛?”

“她的确是苏沐橙。”叶修说。

“早看出来了,那你是谁?”青年不满地看着叶修。

苏沐橙往叶修身后躲了躲,担心地看着他,不知道他会怎么回答。

叶修直视男青年,眼里带着凶意:“我是保镖。请你远离苏沐橙小姐。”

“哎哟,别这样嘛大兄弟,我没有恶意的。”男青年捋了一把头发,“我只是想认识一下她。橙橙,认识一下呗?我可是你的铁杆粉丝。”

男青年的语气里带着戏谑,苏沐橙只想赶快绕开他,她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量冷静:“谢谢你。但我要去买饮料喝了,再见。”

“别啊,你等着啊。大头,你去替橙橙买饮料!你要喝什么?”青年问。

“……”苏沐橙沉默。

“热巧克力。”叶修替她答了。

苏沐橙疑惑地望着叶修,叶修用眼神示意她别害怕。

“哦哦,热巧克力!你呢保镖大哥?”青年倒是挺大方。

“我也有份啊?”叶修有一点懵。

“是啊,你成天保护橙橙也是很辛苦的嘛!”青年喊橙橙喊得真是一点都不含糊。

“呃,那我也要热巧克力好了。”叶修无语,他渐渐发现眼前这人除了流里流气点儿,好像也没什么太大恶意。

招呼完兄弟去排队买饮料,青年又打量起眼前的苏沐橙。

“橙橙真好看啊。”青年痴汉道,“真羡慕你啊保镖兄弟,你们以后要是还招人的话记得找我。”

“……行。”叶修无奈答。

“橙橙,我也是玩战法的哟。”青年开始自夸上了,“在嘉王朝里我可是排的上号的战法,虽然比叶秋大神还差一点。”

叶修眼皮一跳。

“认识一下吧,别这么冷漠喂橙橙。”青年还在死缠烂打,不过他一要上手,叶修就会拦住他。

苏沐橙忍着被喊橙橙的不适,说:“我给你签个名吧。”

“好啊好啊!”青年还真的自备了马克笔。

苏沐橙问:“签哪儿?”

青年脱掉外套,里面竟是一件单薄的白色T恤。这大冬天的,叶修看着都冷。

“签背上吧,越大越好。”他说。

说完,男青年就半蹲了下来,叶修则在旁边护着苏沐橙。苏沐橙也没犹豫,拿起笔飞快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签得不错。”叶修说。

“哦?是吗?那谢谢了。”男青年自己看不见,不过听到叶修的话心下也是非常满意。

那边热巧克力也买好了,青年把两杯饮料都递给了苏沐橙。

“橙橙,周六见了,比赛加油。”男青年朝苏沐橙挑眉。

“哦?你要看比赛?”叶修没想到这还真是个粉。

“是的。保镖大哥再见!橙橙再见!”

苏沐橙没搭理他。叶修说:“走好。”

男青年一伙一转身,苏沐橙立马抓着叶修的手快速往回跑。

“没事了。”叶修握紧苏沐橙的手告诉她别害怕。

叶修被拽着一路小跑回嘉世,直到进了大门,苏沐橙才安下心来。

“吓死我了。”苏沐橙把头靠在叶修身上,满是委屈。

叶修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,说:“下次还是要好好伪装一下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话说。”叶修问,“我看起来很老吗?”

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“为什么那人一直喊我保镖‘大哥’?”叶修不满地说。

苏沐橙噗嗤一笑,抬头看看叶修,说:“没有啦。刚才还是很帅的!”

“我自己也觉得不错。”叶修还得意上了。

“喏,你的热巧克力,保镖大哥。”苏沐橙笑着把杯子递给他。

 

叶修想到那次的虚惊一场,不禁笑着摇了摇头,正准备说点什么,楼下那哥们又喊了起来。

“不要拦着我,让我去见她!苏沐橙我爱你!求求你给……”然后声音就中断了,估计是被拖走了。

不明人士终于离开,训练室里的众人也放心了,继续认真练习。

叶修转头要跟苏沐橙说两句,谁知她抢在他前头凑了过来。

苏沐橙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:“保镖大哥你不出面处理一下吗?”声音很小,叶修却也听出了她话语里的满满笑意。

“哥是贴身保镖。”叶修也凑到苏沐橙耳边说。

苏沐橙再一次被逗乐了,她笑嘻嘻地拍了两下叶修,然后归位。

“继续?”叶修当然是指PK了。

“嗯!”苏沐橙的声音元气十足。


-完-


写到贴身保镖的时候我随意bd了一下,然后看见了相关搜索里的这个。


嗯??然后我就点了进去。


xswl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评论(16)
热度(1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acy|Powered by LOFTER